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朋友,她叫苗芊。

  她有一張瓜子臉。大大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有一次,那時正值六月。六月的天如同孩子的臉陰晴不定。那天正下着雨,苗芊看到一個低年級的小妹妹沒有傘,她便把傘借給了那個小朋友,讓小妹妹中午再還給她。並留下了班級。我問苗芊:“你不怕她不還給你嗎?”“沒事,我相信她。”苗芊答。看着苗芊堅定的眼神,我沒有多說什麼了。

  苗芊除了助人為樂這一品質,還有永不滿足、上進心強的品質。

  期中考試複習的時候,有一次測試,我考了96,她考了97,她是第二名。我過去恭喜她,見她還在看書,我便說:“走啦!我們去玩吧!別看書了。”誰知,苗芊說:“我不去。”以我對苗芊的理解,她是很愛玩的。我便問她:“怎麼啦?”“我要複習”她說。“你不是得了第二嗎?已經很好了。”“可是我要的是第一!”苗芊說“所以我要爭取!”聽了她的話,我自愧不如。

  樂於助人和上進心強,這是我敬佩她的兩個特點。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