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住童年的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童年的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一串串鈴兒般爽朗的笑聲徘徊在了河流與山川之間,縈繞在了大地與藍天之間。這是我心底最珍貴的記憶,一段童年的記憶……

  那天的天格外的藍,那天的陽光格外的燦爛,那天的我格外的高興。僅僅因為我可以去放風箏,可以躺在草地上看棉花糖般的雲,我依舊那麼的高興,因為我只是個孩子。

  我來到一塊草地上,輕輕打開背包,小心翼翼地拿出摺疊式風箏,慢慢地將它拼好,拿到眼前看了又看。這是一個兔子形風箏,過了一會兒我拿起風箏線準備放風箏了,不知怎麼的,我心裡充滿了神聖感,彷彿正要去干一件非常偉大的事情。我將風箏高高地舉起,全神貫注地望着風箏,似乎正在舉行一個隆重的儀式,“呼”的一聲,我放飛了風箏,趁着風大,我飛快地滾動風箏線,拚命地往前跑,跑了一陣,風箏飛的很高很高了,仰視飛高的風箏,當時我只知道,我的心裡被一種比草莓味兒棒棒糖還甜的東西塞的滿滿的,甜的讓我在不知不覺中笑出了聲:“哈!哈!哈!……”我依然飛快地滾動着風箏線,依舊拚命地往前跑着,不同的是嘴角向上翹成了月亮似的半彎形,笑容綻放在了臉上,心中蕩漾起了童心的漣漪。忽然,“嘣”的一聲,風箏線斷了,卡在了樹杈里,我跑到那棵樹下面,躺在了地上,望着那根風箏線心想:我是不是只要把手一伸就能抓住那根線了,嗯!一定是這樣。我伸出了那雙胖嘟嘟的小手,緊緊“抓住”了那根樹上的線,即使它離我那麼遠,即使我其實沒有真正抓住它。不知過了多久,我睡著了,在夕陽染紅天際時,我說了一句很傻很傻的夢話:“嗯!呵!呵!呵!我抓住了那……那根線了!”

  嗯!我抓住了那根線,不僅僅是風箏線呵,還有那根很美很美,很真很真,很傻很傻的隱形線——童年的線。

您正在瀏覽: 抓住童年的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童年的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