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金學魔法第三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金學魔法第三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三集:我要和你學習魔法

  “謝謝誇獎!”夢瑩說道。“夢瑩,你來自地球嗎?”香蘭又問夢瑩。“對啊。”夢瑩回答。“你是不是很有錢?你這麼漂亮。”“是啊,你真是神算。”“呵,什麼叫神算?”“以後再和你說吧,你不是會魔法嗎,施一個給我看看!”“呵呵,我會魔法,我來給你變個食物魔法吧!”說完香蘭說出咒語:“天使之翼,風吹羽毛變成人間美食,美食魔法!”一束光向夢瑩射去,夢瑩不問怎麼使用,馬上說:“我想吃麵包!”果然,變出了一包麵包,而且是夢瑩最愛的芝士味。“哇,真是神奇啊,夢瑩,你真是有學習魔法的天賦啊!”香蘭贊道。“嘻嘻,是嗎,那我想和你學習魔法,可以嗎?’’“好啊,我去跟校長說吧。”Letusgo!

  請看下集:我才不要回地球呢

  四年級:陌娜娜

您正在瀏覽: 千金學魔法第三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金學魔法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