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而又溫馨的家,每天都會發生有趣的事情。 

  今天中午我在吃飯的時候,我忘記洗手了,爸爸說:“ 豬腦,連洗手也讓人告。”“ 我才不是豬腦呢,我是聰明靈俐人見人愛的小帥哥。”我生氣地說。爸爸自信地說:“不信,我給你出道題怎麼樣 ”。我說:“ 出就出,誰怕誰。”爸爸出了個腦筋急轉彎說:“農夫家有一頭豬和一頭驢,過年了農夫要殺驢和豬,你覺得應該先殺驢還是先殺豬? ”我回答說:“殺驢。”爸爸笑着說:“豬也是這樣想的。 ”我又說:“聽着我給你出個題,樹上騎(7)只猴,樹下一隻猴一共幾隻猴? ”爸爸不假思索地說:“ 這麼簡單八隻猴。”我說:“錯了我說的是樹上騎着一隻猴而不是7隻猴。 ”爸爸聽了,兩隻眼睛像兩個大燈泡,然後我們哈哈大笑。我說:“原來我們家有兩個豬腦,一個大豬腦和一個小豬腦 呀。” 

  不錯吧,我家裡常發生有趣的事情,有時間我給你慢慢地講吧。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