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趣事

  崔彤彤

  說起家庭趣事還真不少呢。

  就在那個星期天的早上就有一起有趣的。早晨起來,太陽就高高掛在蔚藍的天空之上,風緩緩的吹過,一切都那麼的祥和。我起得很早,所以在我吃飯時,弟弟才開始洗漱。我對他說:“大懶蟲!”他又毫不示弱地向我說道:“我懶蟲關你屁事!”清晨的祥和,被我們姐弟倆打破了。

  在我快吃晚飯時,弟弟也正好過來吃飯。我無意中看見弟弟頭上有一塊白色,我以為是弟弟在剪頭髮時,因為亂動而理髮師不小心把那塊頭髮不小心全剪了呢。結果不是,我問了問弟弟:“你頭上是什麼呀?”弟弟很摸不着頭腦,他自己隨手又一摸,呀!是剛剛抹的潤膚霜,怎麼動都頭上了!我說:“你也太愛你的頭髮了吧,連頭上都抹。”弟弟不好意思地回去把它弄掉了。

  還有一次,我和弟弟,爸爸媽媽一起玩撲克牌。我盤着腿坐在沙發上,媽媽側坐在沙發上,而弟弟和爸爸坐在沙發下,圍這玩撲克牌。我們玩得熱火朝天,一會喊出“五,六,十一……”,可惜的是爸爸總是輸,已經勾鼻尖勾了十幾下了!我才勾來了幾個。看來我是勝利在望兩了,哈哈!我太有才了!老爸可沉不住氣了,氣呼呼地說:“不玩了,老是我輸。”老爸真是個小孩脾氣,還慪氣呢!過了好長時間才把爸爸哄過來。

  其實,只要仔細一回想家裡每一件事,趣事多着呢!

  初二:崔彤彤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