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趣事

   我們都有一個溫馨的家,而我家則有點與眾不同,是個典型的“開心一族”,爸爸是面鏡子,媽媽是個報警器,我呀,不像媽媽,也不像爸爸,像我自己(廢話!)!

   我家有許多有趣的事情,想你的頭髮一樣多,(嘻嘻!別說你是尼姑或和尚哦。如果是,那麼請你馬上撥112叫救護車吧!)別說一天,就是一年也不見得能寫完,所以呢,我直挑一件事來寫,可要認真聽好喲!

   想當年,我們一家圍在餐桌旁準備開飯時,我和爸爸則在“小組討論”旁邊的那張世界地圖。說著拿破崙第二次被流放到了地中海還是大西洋?俄羅斯為什麼要把地賣給美國?等等,等等……媽媽一聲不響地吃飯,真不愧是屬豬的呀!後來,媽媽才注意到我們還在講話,於是說:“哎!哎!吃飯別講話,影響胃消化食物。”媽媽只說不能講話,沒說不能搞那些“小——動作”呀!於是,我用腳給爸爸“下戰書”,爸爸乾脆利落地回答:沒問題!那一場呀,我們是殺的天昏地暗、狂風四起……“One,two,three,輸!”“哈哈!我贏了!”我心裡興奮地想着。爸爸在一旁傻笑,哎——真不知他在笑什麼?!還有一雙眼睛盯着我們倆,那就是我的媽媽。

   這次晚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