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家庭,我想信每個人家裡都有趣事。比如我們家就趣事多。

  下午我在做作業,爸爸在寫春聯。

  忽然,爸爸把我叫了過去。我問:“什麼事呀?”爸爸說:“我要寫一副橫批,你說寫哪四個字好?”我沉思了一下:今年我們住進新樓房,我又在藝校中被評為優秀學員。應該寫雙喜臨門我大聲音對爸爸說:“應該寫雙喜臨門”。我這話驚動了媽媽,她從廚房跑出來說,不對你爸爸今年被評上了優秀機關幹部,怎麼說也應該是“三喜”。媽媽的話啟發了我,媽媽今年也不是評為先進工作者嗎?爾且媽媽在家很勤勞動,什麼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等都是媽媽干,應該是五喜。

  五喜臨門!好像沒有這個成語吧?爸爸說。那就寫喜盈門庭。媽媽說。爸爸說!好,就這樣寫。爸爸提筆剛要寫。慢,我立刻讓爸爸暫停,“應該寫喜溢門庭”。好吧,你這樣說我就這樣寫,爸爸說。於是爸爸把這四個字蒼勁有力地寫在紙上,沒等墨水干,爸爸就貼上去了。

  這就是我家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