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庭趣事 

  家庭生活往往平淡無奇,但偶爾會掀起一朵小小的浪花,這些小故事會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話題。下面的故事就是其中之一。 

  第29屆奧運會我國的運動健將們在比賽中摘金奪銀,正好我媽的生日也在暑假。爸爸決定慶祝一下,還說吃蛋糕太老套了,要採用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獲獎后噴香檳的方法。我疑惑地問:“爸爸,您會開香檳嗎?”“我?開一千個都行。這玩意兒,我見的多了。”等香檳酒買回來之後,我一看,酒瓶遠比我想的要大得多,瓶身有碗口粗細。瓶口收得很緊,金色的包裝非常華麗。打開瓶口包裝居然有幾條鐵絲緊緊地綁着瓶蓋。爸爸拿着瓶子猶豫了一下,然後轉身去拿鉗子把鐵絲剪斷,爸爸讓我們退到安全距離之外,據說瓶蓋兒會自己飛起來。我們在一邊等了好一會兒還不見動靜。爸爸好像很在行地說:“這玩意兒好像得搖搖。”說著就晃了幾下,可是酒瓶蓋依然紋絲不動。這時我和媽媽面面相覷的表情好像激怒了爸爸,他拿着酒瓶一頓搗蒜式地狂搖,只聽“?L”的一聲,金黃色的酒液冒着氣泡飛向房頂,瓶蓋早已不知去向,大部分酒液順着爸爸的頭頂往下流。酒瓶中只剩下可憐的一點點酒。爸爸苦笑着說:“祝媽媽生日快樂!” 

  從此,“不懂裝懂”這個詞在我家有了新的解釋。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