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和往常一樣,爸爸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媽媽洗完碗筷打起毛衣來,我在一旁悠閑地看着動畫片。

  過了一會兒,媽媽毛衣打完了,爸爸報紙也看完了,我的動畫片也剛好放完了,爸爸說:“好無聊啊!”。媽媽說:“我也覺得。”“不如我們一家下一次飛行棋吧?”我在一旁小聲地提議到。爸爸、媽媽一同說“好啊!”

  棋盤在桌子上鋪開,我大聲地念着遊戲規則:一、此棋可共2—6個人同時玩;二、擲到六點飛機才可以從飛機場出發,然和哦后再擲一次,是幾點則飛機就走幾格;三、如果你最後一步和別人在同一格上,你就可以將先停在那格上的飛機“打”回“老家”;四、如果你走到的那一格上的顏色和你所持的飛機的顏色相同,就可以直接跳到下一個與飛機顏色相同的格子里;五、如果有一個格子上有各種顏色的虛線並且有一架飛機的話,就可以從那一格飛到相應的格子上去,虛線的顏色須與飛機場的顏色相同;六、誰的四枚飛機棋子全部先走完,誰就勝出。

  遊戲開始了,我選了粉色的棋子和飛機場,媽媽選了喜歡的黃色的棋子與飛機場,爸爸選了綠色的棋子和機場。我第一個擲骰子,我的運氣真好!一下子就擲到了六點,我把飛機停到了停機坪上,第二次擲骰子,又擲了五點,我把棋子向前走了五格,剛好停在了與我所持的飛機相同顏色的格子上,我的飛機又往前跳了幾格,輪到爸爸擲骰子了,爸爸怎麼擲都擲不到六點,媽媽也是遇到了這樣的情況,連續幾次都沒有擲到六點,直到我的第一架飛機快到終點的時候,他們的飛機才起飛,我的四架飛機第一個全部都走到了終點,而且中途還把媽媽的飛機“打”回停機坪兩次,我贏得了勝利。遊戲結束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回頭一看,爸爸和媽媽還在為為什麼今天擲不到六點爭論不休呢!

  這次的遊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體現出了我們的“搞笑一家人”,是我們家快樂生活的一部份。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四年級:繪夢者の吳笛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