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每天發生的趣事就像一塊塊巧克力,雖然融化了,但味道值得細細品味。 

  那是一個夜晚,我正無聊地翻着書本,腦子裡突然閃出一個念頭:為什麼不來一盤“算二十四點”大賽呢? 

  說干就干,我奪走了爸爸的報紙,開始大聲宣布起來:“‘算二十四點’大賽現在開始!”爸爸媽媽都熱烈鼓起掌來。 

  媽媽拿來牌,從中抽了四張。翻開一看,噢!原來是3、8、1、1呀。我偷樂道:這麼簡單呀!三乘八等於二十四,二十四乘一再乘一還是二十四呀,看來今天是摘到幸運果了!我立即高高地舉起了手,得意地將我剛才的想法告訴了大家。答對了,加10分,我樂得合不攏嘴。 

  又來了四張牌輪,數字是3、4、6、2,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牌。我瞟了一眼爸爸,看他臉色凝重,我想他正在努力地思考,我又偷看了一眼媽媽,她有些暗笑,有些把握的樣子……可沒等我想完,媽媽就搶先舉起了手,開始說:“四乘六除以三減二的差不就等於二十四了嗎?”大家聽了,鼓起掌來,答對了,媽媽答對了,加十分!媽媽露出得意的表情,我們倆都很不服氣。 

  “再來!再來!”我大聲嚷道。 

  爸爸連忙抽出四張牌:3、6、2、2,我一時愣住了,怎麼做呢?我們三人都憋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地盯着撲克牌,嘴裡還念念有詞。突然,爸爸眼前一亮,似乎想到了什麼,手一下子舉了起來,信心十足,好像勝券在握一樣:“三乘六等於十八,十八加二加二等於二十四。”“錯了!”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喊道。可爸爸馬上反應過來:“二三得六,六減二之後再乘六。”對了,加十分!我們為爸爸喝彩,說他反應能力快。 

  比賽還在進行着,一會兒他對,一會兒我對,真是不分高低呀!可那笑聲,寫在我們臉上,回蕩在家中。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