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詩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詩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象角小學,就像是哺育我們童年的搖籃。 

 春天,植物園裡的花兒掛滿樹枝,好像是張張微笑的娃娃對我們說:“歡迎你又升上一年了。”春風迎面吹來,花花草草便便不停地搖擺着,好像不停的向我們招手。這些花兒,紅的似火,黃的如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這些花構成了一幅幅詩情畫意的圖畫。讓我欣賞這美麗的景色。 

 夏天,雖然十分炎熱,可也阻止不了我們運動的活力。每當上體育時,我們便紛紛走出教室,接着便去操場上跑步。跑完步以後便可以自由活動了。可有的同學還在聯繫跑步。有的同學跑的像離弦的利劍。有的像一匹在草原上快樂奔跑的駿馬。有的則烏龜一樣慢。總有不喜歡在太陽公公眼皮下活動的同學。這些同學便和朋友成群結隊地來到樹底下活動。樹像一把巨大的傘遮住了同學,阻擋住了焦日的強烈光線。知道下課鈴響時,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秋天,太陽的光線減弱了。這時花兒們紛紛凋謝了。秋高氣爽,秋風吹落樹枝上的枯葉。這些枯葉從樹上落下來時,就像春天的花和樹上飛舞的蝴蝶。每當放學時,秋風吹來,落葉便“沙沙、沙沙”地作響給我們奏起了歡送曲。這歡送曲是多麼美妙啊! 

 你聽“沙沙、沙沙、沙沙”這歌是多麼歡暢勾人心的啊! 

 一陣陣寒風吹落了黃葉,它預示着:冬天來臨了。嚴寒給大地是一種冰涼的蕭疏。所有的樹木不在像春夏時那麼有活力,生機勃勃的了,同學們也像那麼樹木一樣各自穿着校服和厚厚的棉襖來上學。雖然冬天這麼寒冷,但是我們依然堅持做早操和運動。每當活動起來時我們都不感覺並不冷了,卻覺得身體暖暖的,因為我們都有一顆火熱、堅持不懈的心。 

 啊!學校,我愛我的校園。因為她給我帶來了太多的歡樂和趣事。

您正在瀏覽: 校園詩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