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親密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親密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親密的夥伴是一隻毛絨玩具小豬,名叫“嘟嘟”。它天天陪着我,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和它的感情很深,就像兩個好朋友一樣。 

  它白白胖胖的身體毛絨絨的,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尖尖的耳朵,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長長的睫毛又密又黑,胸前還戴了一個粉色的肚兜……它總是眯縫着眼睛看着我,傻乎乎的,一副憨態可掬的可愛模樣。 

  每當我做作業時,它都會靜靜地陪着我,很有耐心,從不吵鬧;每當我休息時,它都會乖乖地依偎着我,當枕頭、當靠墊,軟綿綿的,很舒服;每當我睡覺時,它都會老老實實地躺在我身邊,陪我進入甜蜜的夢鄉。就連我去外面玩耍,也喜歡帶上它,雖然有點笨拙,但我一點兒也不嫌它累贅。 

  有這樣一個親密的夥伴真好。有它天天陪着我,我不感到寂寞。唯一的遺憾是它不會說話,不能聽聲音,不能呼吸,真希望它是一隻有生命的活的小豬,我要和它分享我的幸福和快樂,分享我的知識和秘密,和我共同成長,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親密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親密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