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時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的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農村的姥姥家,有一隻黑色的大狗,它可以說是我童年的好夥伴。 

  那是一隻身長一米多的大狗,它有着一雙警惕的眼睛,深黑的皮毛閃閃發亮,誰見了都會情不自禁地喜歡上它。 

  據大姨說,大黑狗是11年前姥爺做為獎勵抱給舅舅的,這些年來大黑狗一直是姥姥家的忠實保鏢,生人一來就汪汪直叫,這讓大黑狗也出了名。 

  我和大黑狗還有一些共同美好的回憶呢!每天早晨我們基本上都是吃大饃或者包子,每每這時候,大黑狗總會格外親熱地蹭過來,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手中的大饃或包子看,我只好掰給它一半,然後我們一起啊嗚啊嗚地吃起來。還有一次,我想在後院栽樹,可我很懶不想挖土,就喚來大黑狗命令它幫我刨出一個大坑,大黑狗很聽話,賣力的幫我刨出一個大坑來,我卻坐在旁邊喝飲料,真是坐享其成,耶! 

  最後一次見到大黑狗是前年冬天,我們都發現大黑狗的腹部有一個面積為一平方分米的腫塊。姥姥說大黑狗生病了,我很難過。 

  前段時間姥姥來電話說大黑狗死了,是腫瘤奪去了它的生命。我並沒有太難過,因為我知道,大黑狗此刻正站在天堂上看着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