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與冤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與冤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黃嘉怡是親如手腳的好朋友,可是朋友歸朋友,有時候也會成冤家。

  昨天,她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地方課上,方老師讓咱們做椅子什麼的,還沒做完呢,“叮鈴鈴”的下課鈴聲告訴我們下課了,該吃飯了。我走到黃嘉怡左邊,猛然看到她的作品,呀,真臭美,還有愛心?!我哈哈大笑,挑釁地說:“哈哈,黃……黃嘉怡,你的作……作品真難看!”又挑釁地說:“哎呦,還有愛心哈?嘖嘖嘖!”黃嘉怡不屑地回答:“哼,你的就好看啦?”“還沒做完呢哈!”應宇瀾插嘴道:“切,你自己都沒做完,還說黃嘉怡。”嘿,這傢伙,還不是逗黃嘉怡安心?“反正我做得很好看的!”我說,“黃嘉怡,你認為你的好看嗎?”“還可以。”“嘖嘖,是好看和不好看的選擇。”黃嘉怡又不屑地回答:“好看,怎麼著?”說完,便不理我,去拿飯盒了。我心裡氣得只嘟囔,真是個不知好歹的傢伙,呼呼!

  還有呢。那是上次語文課上,我由於沒帶古詩詞書,毫不猶豫地向黃嘉怡借,她也答應我了。我興高采烈地接過古詩詞書,慢悠悠的抄起來。抄到一半,就下課了,黃嘉怡跑過來,問我要古詩詞書,我生氣地說:“黃嘉怡,我還沒抄好呢!”“你先給我啊!”what?我還沒用完呢!所以我說:“等一下,我馬上好。”黃嘉怡固執得回答:“不行,你必須還給我。”嗚嗚,還給你我向誰借啊?我又回答:“等我用完。”“不!”就這樣,經過九九八十一遍的舌戰,黃嘉怡不假思索地甩出“絕交”之詞,便甩袖離去。我不屑地嘟嚷着:“絕交就絕交嘛,至少甩出了一個任性的公主。”

  第二天,黃嘉怡主動找我和好,我心想:和好吧,總比冷戰好,再說了我畢竟做了這麼多年朋友了。於是,我便爽快地接受了,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四年級:劉權慧

您正在瀏覽: 朋友與冤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與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