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能發明一輛環保小車,能讓環保小車遍布世界。

  它的外形和普通小車沒有兩樣,可是它的功能多着呢!讓我為您細細講解這輛環保小車吧!

  這輛小車在行駛過程中,車只要“看見”地上有垃圾,就會伸出兩條機械手,“撿”起地上的垃圾,把它“吃”進“肚子”里。在環保小車的機體有種藥劑,“吃”進去的垃圾就會碰到這種藥劑,然後立刻化掉,車尾就會排出新鮮的空氣。

  您會想,要是沒有電怎麼辦?您不用擔心,我會在機身上安裝灰塵轉電器。在行駛過程中,灰塵轉電器會吧地上吸進的灰塵轉為電能。還要裝上一種特殊的電池,把灰塵轉來的電能儲存到電池裡,提供環保小車所需的能量,供小車不停地行駛。

  下雨時,雨水淋在車身上,小車就會把雨水儲存起來。您猜一猜雨水儲存起來到底喲喲什麼用處呢?還是讓我來告訴您吧!小車在行駛中,路邊如果有樹木,這種環保小車就會把水灑在綠樹的身上,給樹木提供足夠的水分。供它茁壯成長。

  ……

  我夢想未來我能發明這樣的環保小車,如果這種環保車能得到普及,那世界就不在有那麼多污染了。人們將生活在一個低碳的世界里,健康快樂的工作、生活。

 四年級:陳明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