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嵊州市雯雯藝術學校 三年級 張心

  我的第一個夢想

  我們班有個同學叫汪羽航,他在我們班是很帥的,特喜歡打架,只要有人輕輕的踢他一下,他就馬上也會輕輕的踢一下那個人。然後他們打來打去,就會打起架來。

  有一次,我就和他打過。他的力道很大,他抓住我的衣服,把我一拉就甩出去了,然後我還了一擊。最後,我們倆個人都不吵了。

  所以我就希望汪羽航能變得文靜一點,這樣他就不會打我了。

  這就是我一個小小的夢想。

  我的第二個夢想

  我的第二個夢想就是有一把激光槍,還有一把超級無敵機關槍,還要有一雙威力無比的翅膀,那樣的話我就可以在月球上、金星上、水星上、地球上每一個都市觀看那美麗的世界。當我看見一個木乃伊的時候,我就可以用那把超級無敵機關槍,把他給OK了。

  我的第三個夢想

  我的第三個夢想就是有一個天下第一無敵大機器人。它擁有有各種功能,還有三把大型激光槍,還能有一雙鐵翅膀,翅膀裡面也有激光,裡面還有遊戲機可以玩,還可以說話,我叫他幹什麼他就會去幹什麼。

  我所有的夢想都說完了。第一個夢想是很小的一個夢想,第二個夢想是我可以帶爸爸和媽媽去全國旅遊,最後一個夢想是可以讓我們一家天下無敵,讓全國人都知道。

  這就是我的夢想,不知道哪一天會實現我的這三個夢想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