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看到了比日出更美的日落..... 

  天漸漸紅了,比白天的太陽更紅,慢慢的,在天的那邊飄出了幾朵紅通通的雲,它們緩緩的圍攏過來,映紅了地面.太陽還停在遠處,留戀着那一天,遲遲不肯移動,就像一個思念故鄉的孩子,想到卻到不了。天也着急了,催着它,不一會就變成紫紅色的了,但持續的時間太短,剎那間又變成了單純的紅,紅得鮮艷,紅得讓人感嘆,彷彿比以前更美了,奪目而耀眼。不僅望了一眼太陽,它終於肯走了,向西邊挪動,它走得好慢,一步步,慢得讓人很想去幫它一把,那些紅色的雲簇擁着它,它放心地走了,收回了那天最後的一抹陽光,消失了......黑夜降臨了,待到天全部暗下來后,接替太陽的將是在夜裡為人們照明的月亮。 

  我認為日落比日出更美。如果說日出是生命的起點,那日落想必就是生命的終點吧。生命的起點總是活潑的,讓人更有活力,那麼生命的終點呢?讓人惆悵,讓人浮想聯翩。它像日落一樣有太多的牽挂,它捨不得離開,可是它消失的那一剎那間,是一天,是一生中最美的時刻,雖然短暫,卻會讓人永遠記得。日落比日出更成熟,太陽是主角,等早晨它出生時,對一切充滿好奇,等一天過去了,它要降落時,一切都被它看透了...... 

  如果日出時希望的開始,那日落就並不是失望的起點,而是一個等待美麗希望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