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別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日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五點左右,太陽開始落山了。 

  織布的阿姨、種田的伯伯、給別人做衣服的奶奶都滿載而歸。放學的弟弟妹妹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們邊玩耍邊嬉戲,落日的餘暉照在他們的臉上,個個都像做錯事的孩子,臉紅紅的。 

  這是,天空中金燦燦的、紅通通的。天邊的晚霞一會兒像個文靜的少女,一會兒像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一會兒又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正哄着自己的孩子。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麽美的日落。太陽一寸一寸的躲進山的那一邊,晚霞也越來越淡了。這意味着今天結束了,人們將迎來新的一天。 

  落日的餘暉雖然美麗,但要想做一個有意義的人不能緬懷今天,而是去迎接、去創造明天…… 

  我不再思考,抬頭卻發現太陽已經沉進了山頭,我急忙藉助最後一束餘光結束今天,去迎接嶄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送別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