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有一種純粹的顏色。琥珀的顏色天空夾帶着主旋律。淅淅瀝瀝。模糊了視線。朦朧了心境。雨意的黃昏因為有雨。平添幾分詩情畫意。因為有琥珀色的黃昏。又徒增幾分凄清寥落。踏着青石板,向我走來的。依舊在朦朦煙雨中。看不清如詩的容顏。聽不到婉約的步履。摸不透踏向你的顆心。但你卻知道那顆心的顏色。天青色的顏色。一種叫做等待的顏色。小橋流水的湖畔。泊着一艘烏篷船。我多麼的想。撐着烏篷船夾帶着一種急切,駛向煙雨依舊朦朦的岸邊,走進天青色的煙雨中,永遠,永遠的,不再回頭遙望,因為那是一顆天青色的心。

  太陽落山時的景象是多麼壯麗!我最愛看太陽落山時的景象。

  太陽已經靠近西山,飄浮在天空中的雲彩,正在改變着顏色,給大地換上了鮮艷的衣裳。東邊的天空悄悄地升起了一彎月牙。它踮起腳跟羨慕地望着太陽。這時候太陽的餘輝灑在原野上,好象給大地披上了一條金色的地毯。麥苗似乎在向太陽頻頻點頭,戀戀不捨地高喊:“太陽公公,再見了!請你明天早點兒來!”餘輝透過樹葉,斜射在流動着的小河上,閃着奪目的亮光。小河在向太陽微笑,好象要高唱一首讚歌,讚揚太陽的功勞。

  院子里,雞鴨鵝全身好象都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大公雞跳上了牆頭,好象“金皇帝”一樣面對夕陽昂首挺胸地唱起了歡送的歌:“喔喔喔,我是一隻大公雞,站在牆上送太陽……”後來,太陽公公把半邊臉藏在山後,像一位怕羞的大姑娘似的,含情脈脈地望着無邊的大地,不忍離去。可是,好象有一個無情的人在拉着它,在使勁地拉着它往下溜……太陽終於無可奈何地全部移到了山背後,慢慢地落到地平線下面不見了。不多時,晚霞也在歸鳥的吵鬧聲中收起了它的餘輝。

  啊,日落的美麗景象真是無法形容,無法稱讚,使人好象進入了仙境般的世界。

  六年級:鄭安怡

您正在瀏覽: 日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