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為了看日落,一放學,我讓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景山最高的亭子里,觀賞日落。

  這時,太陽已經西斜到天邊,收斂起刺眼的光芒,只是在自己的周圍留下了一圈金色的,光暈。那萬里無雲的晴空本是淺藍淺藍的,像明凈的海水,現在也漸漸加重了色彩,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像是海水漲潮。描畫在天際的山戀,山色清翠,在夕陽的映照下,塗上一層閃閃的金色,顯得格外的主壯麗。

  過了一會兒,太陽漲紅了圓圓的臉頰,向天空,向峰巒,向大地噴出紅艷艷的光芒。那晚霞不斷擴大着它的範圍,轉眼間籠罩了一切,像鋪展開了一幅瑰麗的織錦。

  在看那太陽在顯露了自己的美麗容顏以後,正得意地走向了西山的背後。只把衝天的陽光留在了遠處的天空和峰頂,然後它快活地一跳,消失在山後了。隨着暮色逐漸地擴散過來,於是山巒的輪廓,模糊了,消失了。

  我們仍然凝視着天際,彼此沒有說話,過了好長時間,我才輕輕地吐了一口氣,興奮說:””美啊!美------.””

  六年級:伊莎123

您正在瀏覽: 日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