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 落紹興縣柯岩街道埠頭小學五年級 李亞強 今天下午,為看夕陽西下這幅迷人的景象,我早早的把一切事情都安排好,五點左右,便站在朝西的窗子邊上看着。

  太陽被裹上了金黃色,看上去像金子,漸漸的太陽沒有了刺眼的光芒,暖和的光瀉下來,一座座建築物被鍍上了華麗的色彩。太陽像是一個調皮的孩子,來打攪黃昏的寧靜。 這樣的想着,太陽又下溜了一截。這會兒,太陽開始泛出微紅。不一會兒,那紅色變的更深了,成了猴子的紅屁股。

  慢慢的,那猴屁股變的更紅了。最終像一個紅蘋果落在山頂上,不,現在是半個紅蘋果出現在山頭上。

  最後夕陽在我的視野里遠去,遠去,最終完全消失了,群房昏暗下來,夜幕即將來臨。我知道現在太陽正在為地球的另一面服務,為那裡的人帶去一個美麗的黎明,讓他們度過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