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

  落

  今天是一個大晴天,陽光明媚。我終於在嚴羽公園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日落。

  下午5點,太陽向西慢慢地移動,圓圓的太陽高掛在空中,陽光還是那麼強烈,照在身上有一種灼熱感,還把公園的石頭照的有點兒燙手。

  過了十分鐘,太陽慢慢地落下了一小截,照在身上沒有那麼熱了,給人一種暖洋洋的感覺。

  過了一會兒,太陽下降的速度快了一點兒,慢慢靠近了山頂,天空被太陽染成了紅色,也把山頂照得紅通通的,看上去,如果站在山頂,太陽好像會把人給烤成一堆灰。石頭也都變成通紅通紅的了。慢慢地太陽落下了,只看見半圓形的紅色的太陽留在天邊,完全失去了光芒,太陽把樹和山都染成了紅色,也把人染成了紅色,把石頭也染紅了,天空都是紅紅的。突然間,太陽像一個重重的鐵球,掉進了山那邊,不見了。天空,山頂,樹木全被金燦燦的光芒包住了。

  天漸漸黑了下來,我想,雖然日落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但是日落的美麗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