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不記得是誰說的,但記得這句話:不是生活不美,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是啊,其實我們周圍的景色都很美,但我覺得再美的景色莫過於日落。

  太陽親吻着西山,收起刺眼的光芒,只是在自己周圍留下一圈金燦燦的光暈,它把五色綵帶撒向天空,撒向大地,撒向世界,漸漸地,西邊的天已經火紅火紅了,它由深紅變成排紅,由排紅變成淺紅,夕陽漸漸晦暗,淡紅色微弱照着天邊的光,不經意間,太陽已經帶着一天的光陰悄然離去,只留下清涼的晚風,這時,天上的第一顆啟明星出現了,在那顯得深而遠的天空中顯得美麗。又是一個不經意間,路燈卻亮了,轉頭回望東方天際,月亮已掛在空中……

  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區西郊小學六年級:王一沛

您正在瀏覽: 日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