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我來到樓頂觀看日落。

  太陽先是橘黃色的,過了一會兒,不知從哪兒飄來一絲絲雲彩似有似無的掩蓋在太陽上,這時,太陽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戴着一頂灰白灰白的帽子,淘氣極了。一會兒,雲彩散開了,太陽露出了笑臉,散發出從未有過的光芒,真是美極了。就像神話中哪吒的金光圈一樣,閃耀着刺眼的光。一轉眼,太陽由橘黃色變成了暗黃色了,越來越憔悴了。過了一會兒,太陽開始西沉了,雲彩越來越多了,像棉花糖一樣遮掩在太陽上,又像仙女撒下的帷幔,把太陽的光彩遮住了,那景色真是美極了。太陽就要回家了,只露出小半邊臉,它向我們微笑着,好像在說:“我要到別的國家去了,我要給別的國家帶來光明,明天再回來看你們,再見!”說完,太陽消失在天空中,向西山走去。

  我愛太陽,是它給世界帶來了光明,如果沒有太陽,世界將是一片黑暗;但我更愛太陽那種為世界無私奉獻的精神!

   峨邊縣街小學四年級 天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