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蓬萊仙子(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蓬萊仙子(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仙子的任務(下)—————— 

  七位仙子來到圖書室,開始查閱各類書籍。過了一會,就聽見幻萃大聲說:“怎麼回事?仙子書庫里的書記錄著各種事情,怎麼偏偏沒有記載聖靈和光靈的居住地點啊?!”“是啊,怎麼可能啊!”靈光驚奇又急躁地說,“再不找到聖靈和光靈,災難就降臨了!怎麼辦呀!” 

  這是管理員來了,平靜地說:“去問問仙王吧,他什麼都知道。”叮叮說:“謝謝啦!” 

  一會後……………………。. 

———————————————————————————————— 

  “仙王,聖靈和光靈住在什麼地方呀?”凌瓏問。 

  仙王無奈的回答:“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個人和他們兩個是好朋友,你們可以去找她。” 

  “她是誰?” 

  “焚石山上的火靈火兒,火兒住在焚石山的靈山洞中,那裡的溫度極高,即使是仙子也無法進去,但聽說只要是真誠善良機智的人才能進洞,但進了洞也要通過三種考驗:一、武。凌瓏,你是水系的,應該可以對付她的。二、智。她會出三個問題,只要答對兩個都可以通過。三,也是最難的一關,火兒是天羽族中的金羽族,擁有強大的速度,第三關就是和她比速度,只要贏了,她就會為你做一件事。不過你們要小心,最近焚石山有些不對勁,裡面的妖怪都不安靜一會兒,可能火兒出事了,小心啊,祝你們好運吧!” 

  “謝謝了仙王,再見,我們出發了!” 

  “再見!” 

————————————————————————————————— 

新人物: 

火靈

  火兒(無人)

  武器:火羽

  坐騎:六翼神雀 攻擊力極強,無論是物攻還是法功,幾乎都會發出致命一擊,在焚石之戰中被魔化。(火兒:死作者!你胡說什麼啊!作者:你想怎樣啊?想把別人魔化嗎?!) 

聖靈

  亞彌斯(無人) 武器:靈蛇劍 坐騎:玉麒麟

  物攻強,防禦強,攻擊力大,他非常喜歡光靈菲菲亞。 

光靈

  菲菲亞(無人) 武器:末日槍 坐騎:冰麒麟

  法功強,防禦強,攻擊力適中,她很喜歡聖靈亞彌斯。(菲菲亞:討厭,幹嘛皆人老底!作者:你想什麼時候?故事結束嗎?) 

———————————————————————————————— 

四月雪和龍女在下一集中要出場了哦,本集新人物火兒將在第五集《可怕的焚石山》中出現,聖靈、光靈將在第十一集《來到光明聖地》中出現,請各位抓緊報名。

您正在瀏覽: 蓬萊仙子(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蓬萊仙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