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蓬萊仙子(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蓬萊仙子(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仙子的任務(上)—————— 

  很久以前,有七位可愛、美麗、善良的仙子,她們是好姐妹,它們分別是:大姐靈光(袁琴)、二姐茉靈、三姐斑斑(可愛小書蟲)、四姐幻萃(瓔穎)、五姐叮叮(屏水)、六姐鳳羽(本人A30890啦)和小妹凌瓏(冰之曲)。 

  一天,仙王把她們召去見他,他說:“各位守護着蓬萊島的仙子們,千年一次的災難要來臨了,我希望在這一年裡大家做好防備,以防黑暗勢力的侵佔我們仙靈一族,我想讓你們去找到聖靈亞彌斯和光靈菲菲亞,只有他們才能幫助我們。”斑斑疑惑的說:“千年一次的災難?我怎麼沒聽說過啊?”茉靈回憶着說:“我看過一本書,上面好像說蓬萊島千年一次結界變弱,仙王,這次災難真的是這樣嗎?”仙王點了點頭:“不錯,每次災難都會有大批魔族進入蓬萊島,上次災難,仙族差點消失,我不希望這件事再一次發生。”“明白了,仙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找到聖靈和光靈的。”七位仙子一起回答。 

  仙子們回到自己的房間,幻萃先開口了:“上哪去找聖靈和光靈啊?”“不知道啊,我們去書庫查查吧,那裡可能會,”鳳羽說“如果沒有,我們就去問仙王。”“好!”其他仙子同意了。 

———————————————————————————————— 

四月雪和龍女將在下一集(來到東海)中出現,請各位關注。

您正在瀏覽: 蓬萊仙子(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蓬萊仙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