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特別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別的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學校的路上,鳥兒為我歌唱,花朵對我微笑,我的心情也十分愉悅,因為學校組織了通往湖北省消防總隊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的特殊活動。 

  同學們一個個整齊地排着隊伍,並在上了大巴后選擇了自己的座位,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漫長路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一位嚮導叔叔微笑着來到我們身邊,只見大門的左側是一座大約高三四層樓的雲梯,消防隊員每次都會帶兩名學生上去,接着嚮導叔叔帶着我們穿越了一片小樹林后,來到了學員樓這裡是消防員叔叔的宿舍,床上被他們打理地整整齊齊。 

  我們又參觀了操場上的滅火實地演練,看了刻畫的栩栩如生的消防浮雕和裝備,在教學樓中知道了如何救治病人,並進行了有趣的野餐時間,但是在這些新鮮的事物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模擬煙室了! 

  在操場的一個角落裡,有一座摸上去軟軟的氣墊房子,聽嚮導解釋說是模擬煙室,幾個擔心的女生一聽到便害怕地叫了起來,輪到我們了,同學們又高興又害怕,終於鼓起了勇氣,用手緊緊抓住了前面一個人的背包,身子微微蹲下,鑽進了矮小的進口裡。 

  一進了煙室,幾個同學都大喊看不見,確實如此,煙室里黑乎乎的,連一盞用來照明的燈也沒有,我好像盲人一樣,只是胡亂跟隨前面的人跌跌撞撞地走路。 

  煙室里的煙令人難以呼吸,我趕緊像以前電視里說的那樣捂住嘴巴,終於在繞了一圈后,從煙室里出來了。 

  這一次特殊的活動我對消防方面的知識更深了,以後也要多多學習這樣的道理,為自己的安全爭取到更多的保障。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別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別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