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特別喜歡影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特別喜歡影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歡的就是影子,我還最喜歡和它一起天馬行空地幻想。怎麼,你們都不信?!嘻嘻,不過這也是難怪,因為影子是沒有生命的,沒有靈魂的,沒有人臉,只有那些灰濛濛的身影,我又是怎麼和它們幻想的呢?你們一定是疑惑重重吧,就讓我來提你們解答吧……

  在奇妙的探究課上,老師還告訴了我們一些奇妙的影子的知識,萬萬沒有想到,原來影子也有這麼多的道理啊,那麼多的知識,讓我了解了那麼多!老師還告訴了我們如何在潔白無瑕的牆壁上面和影子一起玩耍,如何和影子做有趣的遊戲。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影子在同學們兒天馬行空地想象力中,從這個世界呱呱落地了,奇妙地誕生了,有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有鮮艷的花朵兒,還有充滿愛意的愛心,還有展翅高飛的,自由自在翱翔的鳥兒等等……

  我喜歡影子,它可以安靜可以熱鬧,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奇妙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特別喜歡影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特別喜歡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