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潑機靈的"小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機靈的"小老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鼠年,朋友在元宵節那天送了我一個外形是小老鼠的儲蓄罐。我得到它后,就好像魚兒得到水一樣,非常高興。 

  “小老鼠”可讓我愛不釋手。兩個粉紅色的耳朵向外張開,好像兩個大蒲扇。圓圓的腦袋好似一個皮球。一對寶石般的眼珠鑲嵌在透藍的眼眶裡,好像在張望周圍的動靜,頗有神采。它的小嘴巴微微向上撅,好像又想要吃東西似的,惹人喜愛。嘴巴旁邊還有幾根鬍鬚,那鬍鬚非常細,不走近看你是看不見的。“小老鼠”是典型的頭大身子小,身子只有腦袋的一半大。那條又細又長的尾巴向上翹,好像淘氣地跟我說:“讓我出去玩兒會兒吧!”我給它繫上了一條黑色的領帶,“小老鼠”就像個紳士似的站在我的書桌上,多神氣呀! 

  自從“小老鼠”成了我的“夥伴”后,我就會把零花錢一分不少的從它腦袋後面的洞口裡投進去。那樣,這些錢就是我的一筆“財富”啦!我相信,過不多久,“小老鼠”的肚子就會變得滿滿的!

您正在瀏覽: 活潑機靈的"小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機靈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