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潑調皮的“機靈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調皮的“機靈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活潑調皮的“機靈鬼”

  “王海嘯!”一聲怒吼從教室中傳出。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黑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出了教室,那不就是活潑調皮的王阿嘯嗎?他一眨兩隻水靈靈的眼睛,笑了一下,嘴角露出了兩個酒窩,又飛快地擺動雙腿,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中……

  王阿嘯是個活潑開朗又帶點兒調皮的男孩子,經常會捉弄一下別人,但我們從不把這些小玩笑放在心上,依然與他“和睦共處”。

  星期一下午,王阿嘯半蹲在窗下,背貼着牆前進着。他突然一躍而起,手瀟洒地一揮,“啪——”得一聲,心遠的頭被彈了一下。心遠剛反應過來,阿嘯一跺腳,大叫“遠仔——”,就逃之夭夭,還不忘朝追來的心遠淘氣地做了一個鬼臉,可把氣急敗壞的心遠氣了個半死。

  阿嘯十分大方,有什麼東西帶來總不忘分給我們一些,因此,我們對他的態度也很好,都很喜歡他,自己有東西也會知恩圖報給他一點。那時,他便會微笑地說道:“謝謝。”正因為他的親和力,我們會為他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校內你無論何時何地看到他,他身旁總會有幾個“跟班”,有可能是他的“保鏢”,有可能是他惡作劇同夥,有可能是……,只要他一聲令下,他們都會立刻執行,他自己則當“大司令”,在一旁坐山觀虎鬥。他的領導力從此處“可見一斑”了。

  一次,王傑不知天高地厚惹惱了他。接下來王傑的日子可不好過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疏遠了他,阿嘯惡作劇的對象也變成了他。王傑只好乖乖投降,並向他道歉。

  這就是我的朋友——活潑又調皮的“機靈鬼”王海嘯。噓,小聲點,別讓他聽見!

您正在瀏覽: 活潑調皮的“機靈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調皮的“機靈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