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潑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的小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媽媽幫我買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我給取個美麗的名字叫“白白”。

  買回來時,我高興得連蹦帶跳。它可愛極了,長着一對長耳朵,聽覺可是非常厲害呢,它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天上亮晶晶的星星,它還有着毛茸茸又雪白的毛,摸起來滑溜溜的,很舒服。

  有一次,我看見它總在籠里,太可憐了,我就放小兔出來玩,它一出來,就蹦蹦跳跳舞,好像在說:“終於解放了,我再不想回到那個鬼地方了。”當我把它放回籠子里時,它還爭着向外面跳呢。它真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呀。

  每天我都會給“白白”喂蘿蔔,可是有一天,我忘記給它喂東西了,到了第二天才想起來,我急忙拿蘿蔔喂“白白”,它飛快地啃着蘿蔔,好像在說:“送飯的怎麼這麼慢呀,快餓死我了。”真是頑皮。

  我的“白白”真是可愛,我喜歡活潑的“白白”。

您正在瀏覽: 活潑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