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靈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機靈的小烏龜 

  我家養了兩隻十分可愛的小烏龜,,一大一小,我非常喜歡它們。烏龜的頭呈三角形,一雙小眼睛黑黑的像黑珍珠一閃一閃的。它的脖子能伸縮,有時會伸出七八厘米。烏龜身上披着碗口那樣大的甲殼,呈灰褐色,非常堅固。甲殼的邊緣,長着短短的小刺。 

  烏龜剛剛到我家一動不動,頭縮在甲殼下。我記得賣烏龜的叔叔說,用一支筷子,把食物粘在上面烏龜就會吃。我照着叔叔的話去做,果然烏龜伸出頭來吃。過了幾十天,烏龜便開始活動了。 

  一天,我故意把它們放在一個缸里,看看它們又會鬧什麼彆扭。 

  只見大烏龜幾乎佔著整個缸,自己在裡面游,把小烏龜逼的沒有地可待。 

  小烏龜靈機一動,跳到大烏龜的貝殼上,兩隻爪子好像緊緊的抓住大烏龜的身子似的,無論大烏龜怎麼甩也甩不下去!大烏龜氣喘吁吁,好像在說:“你再不下來,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小烏龜還是一動不動,好像在說:“你給我一塊地,你不給我的話,我死也不下來。”大烏龜沒辦法,只好移了移身子,讓出了一塊寬敞的地。看到着我不禁笑起來。 

  小烏龜多麼可愛、機靈啊!我希望它早日長大!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