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月自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自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呼……哈,又睡過頭了。”“星月下來吃早飯了!你這傢伙又睡過頭了,還得去上學呢。”“哦,知道了啊。”

  “咚咚咚……”星月走下樓梯。“老媽,快點,我今天有活動呢。”“你這傢伙,分明就是你睡過頭了,還叫我快點,你這丫頭……”“好啦,媽。我要遲到了。”媽媽一看時鐘。“呀,都這點了,你快點去換校服!”星月很不情願地換好了衣服。“我走了,媽。”“哦,路上騎自行車小心點。”“鈴鈴鈴……”“呼,終於聽不到老媽的嘮叨了。”“星月!”“小玲,你怎麼在這,平常你不是走那條路的嗎,今天怎麼啦。哦,我明白了,是不是等什麼帥哥啊!”“星月,你別亂說,我只是來等你的。”“哦,我看不是哦。”“好啦,說正經事今天聽說有轉學生呢。”“管我什麼事啊?”“好啦,不說了。我們快遲到了。”

  “鈴鈴鈴”“起立,老師好。”“同學們好,請坐。”“同學們,今天有位轉學生來到我們的班,大家要多對他好點,知道了嗎?”“知道了。”“進來吧,羽星。”“先跟大家做一個自我介紹吧。”“大家好,我叫羽星。”“好,羽星介紹了自己,大家也跟羽星介紹一下自己吧。”“羽星你好,我叫鑫雪。”“喲,羽星,我叫豪天。”“你好,我叫雪靜。”“你好,羽星,我叫星月,請多多指教。”“什麼,你叫星月?”“對啊,怎麼啦?”“哦,沒什麼,我只是覺得很耳熟,對不起,請多多指教。”

  吃飯了,大家都在討論說“哎,轉學生羽星好帥哦。”“是啊,是啊。還有他竟然認識星月那個傢伙。”“哎,星月。大家都說,那個轉學生很帥,還說他竟然認識你?”“小玲,我看他們八成又是看帥哥,羨慕嫉妒恨吧。”“但是,那個羽星好像對你有意思啊,是不?”“哎,小玲。你怎麼也跟着他們八卦起來?”“好啦好啦,別生氣了,星月。話說回來,他畢竟跟你有一個字是一樣的,是不。”“是啊,我也知道他有一個字跟我是一樣的,可那又怎樣。”“好吧,說也說不過你,走了。”“88”“88”

  四年級:可夢琴鑫

您正在瀏覽: 星月自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