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過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過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讓我擔心的家長會就要開了,我硬着頭皮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周三放學以後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裡,自覺地做起了作業但心裡始終在擔心,不知道老師怎麼和媽媽講呢,我心裡盤算着,我最近語文聽寫和作文都還不錯,數學也過得去,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我這樣不斷地安慰自己,爸爸在家裡只要每叫我一聲,我都一陣緊張,我怕在學校不好的表現被爸爸知道……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九點多媽媽終於回家了,我緊張的心都提起來了。但奇怪的是,媽媽並沒有馬上叫我,而是和爸爸在外面說話,我又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這時只聽爸爸叫我,我想壞了爸爸叫我輕者訓拆,重者體罰,我小心一一地走了過去,坐在椅子上,左邊是爸爸,右邊是媽媽,感覺就象在接受審判,爸爸首先問我,你最近為什麼老是懶懶散散的作業總不及時完成呢,我無言以對,爸爸又問我為什麼最近作業越來越不認真?我又說不出話,我真擔心爸爸要體罰我,卻沒想爸爸嚴肅地對我說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明年是你小學的最後一年,在這段時間裡一定要改掉這些不良習慣,老師說你人還是聰明的只要勤奮,認真學習成績一定會趕上去的,我的心慢慢的放了下來,爸爸媽媽還幫我訂了學習計劃。

  教育完以後我想,象現在這樣馬馬乎學習真不行不但學習學不好,玩起來也提心弔膽,還不如認認真真把功課學好再玩,這樣可以玩的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過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