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影《神奇話筒》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神奇話筒》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影《神奇話筒》觀后感

 浙江省嘉興 嘉興市實驗小學403 孫宇晨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學校組織了三、四、六年級的同學去看一部電影《神奇話筒》。電影的主人翁馬禾和佘蓓斯朵娃還有一隻小狗堯納旦,用話筒來到了雅古波的奶奶家裡,和別的孩子一樣,他們也去學校上學。可是神奇話筒的秘密被學校的搗蛋頭子路得維克發現了,路得維克用話筒把雅古波變成了老頭,把雅古波的朋友王霖變成了卡通人,讓學校消失,把所有老師變成了原始人,把自己的爸爸媽媽變進了卡通片,還從卡通片里變出了兩個壞孩子來當他的助手。又把女王變成了小狗。最後小狗堯納旦偷回了神奇話筒。

  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我覺得這一個小小的話筒折射出一個人的心靈,話筒落到了正義一方人的手裡,一切將變得更美好。落到了邪惡一方人的手裡,一切將變得糟糕。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做人的道理,做人要做一個好人,不要做壞人,要像內心善良的雅古波一樣熱愛學習,敢於和邪惡作鬥爭。不要像路得維克一樣,貪心、貪玩、不勞而獲,打起神奇話筒的注意。所以在平時學習中,我們要好好學習,敢於和困難作鬥爭。如果像路得維克一樣,後果將不堪設想。

  指導教師:酈一飛

您正在瀏覽: 電影《神奇話筒》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神奇話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