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黃崗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黃崗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崗山在我家鄉鉛山的南部,海撥2158米。被稱為“華東屋脊”,如果你視力夠好的話,站在山頂可以看到大半個中國。 

  黃崗山的植物分佈很有層次。山腳下是參天大樹,一眼望去,就是闊葉林,越往高走,樹就越細小,越矮小,山頂不是樹,而是那低矮的灌木叢,一眼望去,就像厚厚的草甸,踩在上面,就會想在上面躺一下。那灌木叢很平,像是人修剪過一樣。 

  黃崗山的天氣很古怪,在山腳是晴天,在半山腰就慢慢變陰,在山頂,就雷電交加,馬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閃電好像就在你旁邊,那兒的雲你伸手一抓就可以抓到,一陣風吹來,把雲吹走了,就雨過天晴。 

  在黃崗山下,雲霧充滿山間,山峰猶如霧海中的群島。站在山頂,你可以看到一邊是雲霧蒙蒙,分不清天與地;而另一邊則是藍天白雲,草綠山青,清晰明亮。山風吹來,雲霧一會在你身邊繚繞,一會兒又飄然離你而去,不經意間發稍已被染濕。 

  如果你有時間,一定要來我的家鄉——鉛山的黃崗山玩哦!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黃崗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黃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