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果樹(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果樹(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睡覺時,忽然,一道金光閃過,這金光變成了一張美麗的飛毯。我一下子跳下床,走到飛毯前。“我帶你去一個神奇的地方,跟我來吧!”

  “誰?誰在說話?”“是我,飛毯。你快坐上來吧!”

  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是在騙我嗎?”我有些遲疑,但還是跳上了飛毯,飛毯以每秒一百萬公里的速度前進,我的腿不停的顫抖。過了一分鐘,就到了一個比地球美麗好幾倍的星球。在離地面一米的地方,飛毯忽然不見了。“該死的飛毯!”我在天空罵道。“啊!”我摔了個夠啃泥。我慢慢的爬起來。

  “咦?這是什麼?”“我是果樹,神奇的果樹。”

  真的是果樹在說話,我抬頭一看真是一棵神奇的國書。她向我微笑着。這棵果樹閃閃發光,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葡萄灰,梨黃,茄子紫,這些顏色樹上都有,還有些說也說不出,見也沒見過的顏色。

  這棵樹不僅顏色在變,形狀也在變。三角形,正方形,原型,梯形等等,正是變化多端啊!讓我看的眼花繚亂,我情不自禁地再了一個紫色的果子,“哇:”是我喜歡吃的葡萄味。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個大題目,說有看過的書都出現在我的腦子裡。“呀!真神奇!”我又再了幾個,“真好吃啊”我的鼻炎,哮喘等病都好了。

  叮叮叮,呀不好,我一下子醒了,唉,原來是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果樹(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果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