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服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服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發明一種神奇的服裝。

  這種服裝可以調節溫度,還可以隨着天氣的變化來改變衣服的顏色,如果你想要,還可以隨時聽音樂哩!大家聽完我的介紹,一定想知道服裝裡面的構造吧!這種服裝裡面有一個小型空調,還有一些花瓣等清新植物,你一定忍不住會問:“難道穿上這種衣服不會感到沉重嗎?”我可以確切的告訴你,不會!非但不會感到沉重,還能減輕你身上的負擔呢!噢,對了!這裡面還有一個減輕負擔的小機器呢!我還忘說一點:這種服裝還能隨時隨地的看電視、玩電腦,不會因為環境的不同而不能放鬆自己。

  這種服裝還會有一個小飾物,如果走累了,碰一下它,它就會變出一個電動滑板。別擔心,它不會失去控制,它自己可以掌握方向!你如果長高了,衣服小了,怎麼辦呢?別著急,小飾物上有一個黃色的按鈕,按一下,再輸入你的身高就可以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服裝神氣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服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