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這樣讚譽我:是人類的老師,能教會我們許多知識;是人類的朋友,當人類寂寞與憂傷時帶來充實和快樂;是人類的力量,當人類遇到困難時支撐我們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你一定會問我是誰?書,我是書。 

  我,從原來小小的一畦樹苗,經過幾十年的風吹雨打終於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從一點知識也不知道的大樹,變成無數張白紙。作家我身上寫下成千上萬的字。我神奇地成了萬能的書,變成知識淵博的老師。最後我出現在書店裡,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把我抱回家,貪婪地吸取我身上的知識。在學習上給了他們很大幫助。在課餘時間,我給小朋友們緊張的學習生活,帶去舒緩與樂趣。我感到很自豪。小學生時不時打開我看看,看完了就說:“啊!真好看,以後一定多看書,增長知識。” 

  看到小朋友們都受到了啟示,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覺得自己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