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尾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尾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尾巴

  我們人類為什麼沒有一條漂亮的尾巴呢?為什麼不像動物一樣有一條美麗的尾巴?動物的尾巴千奇百怪,神奇極了!哎!這真是太遺憾。現在就讓我帶着大家來到動物尾巴的世界吧!

  最厲害的森林之王——老虎是三大武器之一。首先它趴在有乾枯的草叢裡,只要獵物一逼近,它就猛地衝上去,趁獵物跳慢的時候,向前一撲,用力地咬着獵物的脖子用尾巴一甩,獵物就死了,老虎大口大口地撕咬着美味的獵物。

  鱷魚的尾巴也很有用,牛群在河邊飲水時,鱷魚裝着懶懶的樣子趴在河邊,牛群感覺鱷魚沒有殺氣,便放鬆了警惕,放心地飲水,鱷魚發現獵物,剎那間用它那又尖又粗尾巴一甩,把小牛甩到一邊了,它便把小牛連皮帶肉地吞了下去。

  袋鼠的尾巴的功能最多,它抱孩子的時候,尾巴好似變成了第三條腿,用尾巴一撐起來,就挺挺的,用屁股一坐,尾巴就成了一個毛茸茸,軟綿綿的毛茸茸凳子,另外,袋鼠的尾巴還有一個用處,當它遇到危險的時候用尾巴一甩,侵略者便會被甩得離袋鼠幾米左右。

  狐狸自身很狡猾,可能你們還不知道狐狸的尾巴也很狡猾吧!當它遇到敵人的時候,會拚命地跑,如果它看見前方有兩條路,它往右跑,尾巴就往左邊拚命地甩呀!甩呀!讓敵人看見左邊有動靜,就往左邊追,其實狐狸已逃之夭夭了。

  動物的尾巴真是多姿多彩呀!我也想擁有一條尾巴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尾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