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倔強的司逸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的司逸群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倔強的男孩,常常上身穿着運動服,下身穿着馬褲,光腳穿着釘子鞋。他濃眉大眼的,似乎嘆聲就是這種性格。

  為什麼說他倔強呢?讓我來給你解釋一下吧!那是一節英語課,他在老師寫單詞是搗亂。第一次老師給予警告;他又搗亂,老師又警告。他仍若無其事,老師再也忍無可忍,誰都知道火山要“爆發”了。他卻不以為然,繼續說話,邊說邊笑。一會兒扭過身,趴在別人桌子上說話;一會兒又轉回來與同桌猜謎語。高興時,他還笑幾聲。

  老師毫不留情地將他趕出教室,他也生氣了。只見他雙手一拍桌子,白了老師一眼,慢悠悠地把東西收進書包,拉上拉鏈。他的速度極慢,老師不耐煩地催促,他發火了。他怒不可泄:“咋?就是不服?”老師也怒了,一把將他推出教室。他又氣沖沖地坐到位置上。老師又將他拉出教室,他又坐了回來。老師沒辦法,只好讓他坐那。

  看,這就是那個倔強的他——司逸群。

  初一:常俊賢

您正在瀏覽: 倔強的司逸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的司逸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