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一步一步的爬上高山之巔的時候,驀然回首,就會發現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在你的臉上。於是,你就會停下腳步,遠遠望去······我們的生活難道不是一直都充滿陽光嗎?我們就這樣一直爬,希望早日爬到頂峰,做一個大人。而在我們的奮鬥過程中,往往父母已經為我們指好了路,偵查好了情況,才肯放手讓我們去闖。

  現在的我們,已經正式的步入了初一的學習,我們享受陽光的校園,陽光的環境,陽光的老師,陽光的同學和陽光的生活,這一切都充滿陽光。在這裡我們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我有無憂無慮的過着幸福的生活,但是,我們在這裡快樂地笑過,當然,也為隨之而來的許多煩惱而傷心的流淚過,我們在這裡播撒過汗水,也在這裡收穫過成功。所以,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我們這些“長不大”的中學生,盡情的沐浴着幸福的曙光,快樂地長大。

  山東威海榮成市初一:張瀟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