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縷陽光,一份溫暖。 

  ——題記 

  場景一 

  熙熙攘攘的馬路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我和母親穿梭在人群中。風,輕撫着我的臉龐,柔柔的,像嬰兒胖乎乎的小手。 

  “嘀——”一陣車笛聲讓我從呆木之中反應過來。我側過臉看了看,映入眼帘的是一輛汽車正衝著我鳴喇叭。我似乎感覺到,一雙粗糙的手牽起我的小手,往後退了幾步。我的手暖暖的,散發著熱氣。 

  “傻孩子,都紅燈了,你還往前走。剛才嚇到了沒有?”母親親切地問着我。我搖了搖頭,感覺到手中的熱氣漸漸散去了。 

  “已經綠燈了,孩子,我們走吧。”母親牽起了我的手。她的大手包住了我的小手,儘管粗糙,但卻很溫暖,很貼心。 

  一束陽光透過葉縫,照在了母親的滿頭黑髮上。 

  兩個人+一條馬路+一個小小的動作=一縷溫暖的陽光 

  場景二 

  烈日炎炎,陽光鋪滿了金黃色的大地。馬路邊,一位老大爺騎着一輛老舊的三輪車。三輪車上坐着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太婆,她撐着的小花傘已經破了,沒有牙齒的嘴巴“咯咯咯”地笑個不停。老大爺回過頭,對着他的老太婆也微笑着。三輪車緩緩地行駛着,一束陽光透過小花傘照在老太婆充滿笑意的臉上,為我們的生活劃上了一道溫暖人心的風景線。 

  兩個人+一輛三輪車+一個笑容=一縷炫目的陽光 

  因為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所以變得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