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充滿陽光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陽光的心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剛上初二。

  幼小的心靈曾被傷害過無數次,因為我已經歷了所有的痛苦和打擊。在沉思了一個暑假之後,我學會了沉默,連校園也滲透着一種淡淡的憂鬱。在夕陽的照耀下,在風的顫動中,校園以它的蔥鬱,讓憂鬱的心靈悸動與一種靜寂之中。

  回想那節最令我難忘的數學課,同學說:“她上完這節課就要走了,而且是永遠的離開。”那一刻,被傷害了的是一顆從未受過傷害的心。我的心在滴血,如同一隻猛獸正殘酷地把我的心撕碎、吞噬,淚水模糊了雙眼。可我還是表現出一副很堅強的樣子,不許眼淚流出來,可當我看到她講完課的那一剎那,淚水終於忍不住地流出來。這時,下課鈴聲突然從我耳邊響起,她輕輕地放下手中的粉筆,手裡拿着教本,慢慢地走下她曾站過九個月的講台。走到門前,她又朝自己曾走過的路用一種依依不捨地眼光看了一眼。然後,她用左手輕輕推開教室的前門。這時,鈴聲還是在不停地響着、響着,彷彿像一支離別曲,使我傷心到了極點。然後我飛一般地跑向後門,想出去和她道個別,可是後門怎麼打也打不開,這個門上彷彿有一把心鎖,想讓它開時它偏不開,也許是她不想讓我傷心,把這把心鎖鎖住了,使我怎麼打也打不開。最後無奈,一腳把門踹開了,我立刻跑出去,可還是晚了,因為她已經走了。傷心的我蹲在她走過的那條路上,在大聲的哭泣。她離開的那一舉一動深深地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從那以後,在我心裡的光明永遠變成了黑暗與痛苦。那段時間,我的成績直線下降,使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而且還有撫摸的嘮叨,我心裡的壓力越來越大,便使我對生命也失去了信心,沒有活下來的勇氣。

  那時,老師同學用盡了所有的辦法來幫助我,卻無濟於事。閉上眼睛是黑暗,睜開眼睛是迷茫我已不再奢求別人的關懷,甚至不再奢求日出。

  那天,不知是誰給我一張紙,上面寫着:“朋友,難道因為心中有痛苦就對未來失去全部信心嗎?記住,太陽永遠是公正的,它賦予每個人是一樣的陽光。”

  她是誰?一位普通的同學,卻像一位老朋友一樣安慰着我。

  於是,我用筆飽蘸着心底的血和淚給她回了一封長長的信,寫我的脆弱,我的掙扎,我的孤獨。我不奢求她的回信,我只為她那句“太陽永遠是公正的”寫出自己被囚禁的靈魂。

  半學期過去了,有一天她告訴我,她也有過同樣的經歷。

  她依然開朗,然而也曾悲觀消沉,因為她一時也接受不了痛苦,可她有一顆堅強的心。初升的太陽傾灑進來,沐浴在陽光的她,含笑望着我:“不是嗎,太陽永遠是公正的,它賦予每個人是一樣的陽光。”

  淚,靜靜地流下來。這一刻,突然釋放的心靈,曾經煥發的生命,模糊的肯定,全部塗上一片亮麗的陽光……

  她說的對,太陽永遠是公正的,它賦予每個人是一樣的陽光!

  奇台二中初三:周艷艷

您正在瀏覽: 充滿陽光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陽光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