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桑娜拉開了帳子以後,漁夫拿着燈往前一看,看見了七個小孩正在安靜的睡着。那櫻桃般的小嘴,粉嫩的皮膚,真是可愛呀!一個安靜的夜晚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清晨,漁夫一大早就出去打魚去了,而桑娜在家裡照顧這七個孩子,孩子在一起打鬧,桑娜就在一旁看着這七個孩子,臉上還是不時露出欣慰的笑容。早上,他們就等着爸爸的魚,中午,就吃一點麵包,而晚上,他們在桌子前有說有笑,可幸福呢!!

  桑娜和漁夫並沒有把真相告訴西蒙的兩個孩子,因為,他們怕孩子的弱小心靈受到傷害。夫婦l兩並沒有偏愛自己的孩子,而是把愛也分給了西蒙的孩子。他們沒有把西蒙的孩子當包袱一樣送給別人,而是把他們撫養長大,精心的照顧孩子。

  有一次,安娜一個人爬到高處,因為他想拿到柜子上的枕頭,可沒有爬穩,一不小心摔了下來,把腿摔破皮了,還流了血,安娜在地上哇哇大哭,在門口的媽媽聽到了,急忙跑回屋子裡,看到安娜坐在那冰涼的地上,於是,他那一件破舊不堪的衣服,包紮在安娜的腿上,這才把血止住。因為家裡實在是沒有紗布。桑娜眼淚流了下來,一下子就把安娜抱在了懷裡!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 劉玉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