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術帽和鋼盔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帽和鋼盔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一頂神奇的尖頂魔法帽,如果誰戴上了這頂帽子,他就會擁有強大的法力,但他卻要被帽子控制。 

  有一天,一個農民發現了這頂帽子,便把帽子戴在了頭上,他的身體立刻不由自主,只能被帽子控制了。帽子讓農民在地球上肆意施展各種邪惡的魔法,把有些人變成蛤蟆,把有些人變成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怪獸……魔法帽把地球變成了人間地獄,高興得哈哈大笑。它覺得這樣做非常在趣。 

  終於有一天,一個英雄勇敢地把帽子從農民的頭上摘了下來。這樣,法力消失了,地球又恢復了和平。為了讓人們記住這段故事,人們把這頂帽子放進了博物館。 

  千百年過去了,有很多東西放進了博物館,這些東西大多都是精美絕倫的畫、雕像、鑽石……終於有一天,博物館的人員把一個破爛不堪、彈痕累累的鋼盔帽放到了魔法帽旁邊。魔法帽感到疑惑不解,它輕蔑地對鋼盔帽說:“夥計,像你這樣的爛東西也能來到這種神的地方?”鋼盔帽看了看魔法帽的簡介,沒有說話。魔法帽看見后非常生氣,它想:總有一天,有人要把我戴在他的頭上,到那時,我一定要把你變成世界上最臭、最難看的東西! 

  有一天魔法帽突然發現人們在看自己的時候,總是用一種憤怒的目光,而看鋼盔帽時,總是用一種崇敬的目光。魔法帽感到十分奇怪,於是它仔細讀了一遍鋼盔帽的來歷。 

  原來鋼盔帽是一頂英雄的帽子。它曾經是一位立下赫赫戰功的抗日英雄的帽子。有多少次,它捨身擋住了槍林彈雨。有一次,那位英雄去部隊傳達一份重要情報,在途中遇到敵人,不幸受傷,這時他處在一片空闊的田野上,沒有隱蔽的地方,行動起來又太慢,十分危險。他急中生智,用鋼盔挖了一個坑,隱蔽在裡面,然後把敵人消滅。是鋼盔帽使得那位英雄順利地完成了任務。 

  魔法帽看完后,仍然認為自己比鋼盔帽強,它一心想着報仇。可是,有一天,眾人為了以防後患,把魔法帽化為灰燼,而鋼盔帽卻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尊敬,它將永世長存,萬古長青。

您正在瀏覽: 魔術帽和鋼盔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帽和鋼盔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