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永生的眼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永生的眼睛》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永生的眼睛》有感* 

  今天,我再一次認真地讀了《永生的眼睛》,我終於知道了它所表達的含義。 

  這篇課文主人公是琳達•里弗斯一家,總體講了琳達•里弗斯一家捐贈眼角膜和準備捐贈眼角膜的動人事迹,琳達的父母已經捐贈了眼角膜,而琳達的女兒溫迪聽了外公的捐贈角膜的打算后,也打算捐贈眼角膜,琳達被自己女兒的精神感動了,也準備捐贈眼角膜。這篇文章讚美了琳達全家的高尚的情操。 

  我最喜歡本文的溫迪,她雖然未成年,但是她還是有那種不怕任何困難的精神,就連她的媽媽都學習她這種精神。那我們小學生不是更要學習她這種精神了嗎?只要敢捐贈眼角膜的人,都是既勇敢又偉大的人,因為他(她)們有着常人沒有的勇氣,多麼偉大,如果以後長大我會讓別人也盡量去捐獻眼角膜,但是我也不會“己所不欲,吾施於人”我長大后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勇氣捐獻眼睛角膜的。 

  是琳達•里弗斯的文章讓我知道了“永生的眼睛”的深刻含義!

您正在瀏覽: 讀《永生的眼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永生的眼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