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火猴日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猴日記(2)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到小火猴升到了29級,變成了烈火猴,打敗了蘑菇怪,鋼牙鯊要幫它報仇。) 

  今天早上,我看見主人和比波在家裡找什麼,我十分好奇,便走過去,拍拍主人,主人嚇了一跳,回頭一看,發現原來是我,抱着我一邊哭,一邊說:“小火啊,小火,你可把我嚇壞了!!!!!!”我問主人:“主人,你為什麼說把你嚇壞了呢?”“因為我看見了鋼牙鯊的挑戰信,怕你去和它VS,而且還因為你LV太低。鋼牙鯊雖然只有25LV,卻相當與36LV的烈焰猩猩,所以我要把你練到36級去和吉爾融合,再練到40級的魔焰猩猩。”說完主人就給了我8萬點經驗。我馬上就變成了42烈焰猩猩,,主人對我說:“小火,你在這裡等等我去抓只吉爾,然後就去把你給融了。”“恩。”我說。過了一會兒主人興沖沖的會來了,身後還帶了一個東西。我問:“主人這是什麼呀?”“這是超能NONO,是我用10元money買來的。好了不說了,走我帶你去融合……” 

  融合一天後…… 

  第二天,我炎火猴問世了!主點經驗人一看見我,就給了我30W我一下子就成了53級的魔焰猩猩。主人說:“小魔,你可以去和鋼牙鯊VS了。”說完主人就穿上潛水套裝帶我去打鋼牙鯊。戰鬥拉開序幕,我用一招“靈絕擊”,扣了鋼牙鯊126滴血,我想:這下鋼牙鯊應該死了吧。誰知鋼牙鯊還沒死,還有39滴血,它冷笑說:“ 

  想打敗我你再練幾年吧!”說完它用一招“憤怒”打出了致命一擊我還剩下25滴血,我火了,用“絕命火焰”,因為“絕命火焰”5%概率秒殺對方。這樣鋼牙鯊就死了,主人得到“黑礦石”,回到基地,主人給了我10W點經驗,我升到了68級,我很高興。突然我發先基地里多了很多新精靈而且都是我沒見過的,我問主人:“主人,這些精靈叫什麼?”“這叫依依,這叫尼爾,這叫迪達……”主人說了一大串精靈,聽的我的耳朵都起繭了。“好了,不講了,走我帶你去打幾隻BOSS去。”“好!”我高興地說。請看下集《小火猴日記(3)》。

您正在瀏覽: 小火猴日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猴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