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行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行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世界發達了,人們也不再穿普通的鞋子了,都穿“飛行鞋”。

  飛行鞋可以讓你飛上天空,在天空中和白雲、小鳥嬉戲,和月亮姐姐、星星妹妹打招呼。這從名字上就可以知道,但它還有許多特別的本領呢,得聽我細細講來。

  飛行鞋還安裝了求救和救人功能。如果你遇到了危險,就按腳上的綠色按鈕,實行自救;假如有人遇到危險了,你就按腳上的白色按鈕,飛行鞋就會自動去就需要救助的那人。

  它還安裝了環保功能。平時你走到那裡,它一見到垃圾,就會自動提示你“有垃圾!有垃圾!”如果你沒聽見,它就會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如果你隨意扔垃圾,它就會提醒你,不能亂丟垃圾。

  它還具有裝備功能。你去旅遊時,肯定會帶上許多東西,但是又害怕旅遊包裝不完,或者是太重了。那麼你有它,就不用擔心這麼多了。只要把東西放到離飛行鞋最近的地方,按一下回收按鈕,東西就會自動變小,它會給你一個小型皮包,裡面專裝縮小后的東西;如果你想讓它變回原樣,那麼你就打開皮包,拿出你想要的東西,再朝飛行鞋前面一晃,東西就能還原了。

  看,我這飛行鞋本領大吧!如果你想擁有它,那麼就趕緊努力學習吧!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這個願望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雲南昭通鎮雄縣堰塘小學四年級:琳玉兒

您正在瀏覽: 飛行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行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