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時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時的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八的晚上,我們院因線路維修停電了。媽媽嘆了口氣說:“哎,今晚的韓劇泡湯了。”爺爺憤憤地說:“這年還沒過完,就黑燈瞎火的!”我也唉聲嘆氣,因為我已和爸爸約好今晚上網聊天,看來免談了。在微弱的燭光中,我們除了責備和期待,都不知幹什麼。

  我走到窗前,看着窗外。發現冷冷的月光如水,灑在陽台上。風不再冰涼,有一種柔柔的溫暖。媽媽說現在是初春,果然如此!

  突然,從院子石頭地那兒,傳來了小朋友們的喧鬧聲,那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雜;慢慢的,有大人的高談闊論,有小朋友的嬉戲瘋鬧……無所事事的我們也下樓到石頭地上去玩了,我還帶了幾根蠟燭呢!

  石頭地上有很多小朋友,我對他們說:”我們一起玩燒火的遊戲吧。”“好啊!”他們異口同聲。我用打火機點燃幾隻蠟燭,大家小心翼翼地用雙手和身子擋着風。有人撿些葉子,串在小棍上,放在蠟燭上烤,像烤肉串一樣,然後就燃燒起來了,很好玩!越來越多的小朋友去找樹枝枯葉來燒了。不一會兒,一個火堆燃燒起來。我們圍着火堆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一會兒談動畫片……真是“有朋友一起玩,不亦樂乎”!

  幾個淘氣的男生老是在火堆旁放鞭炮,嚇的小女孩哭着跑開了。這時,就會傳來大人們打抱不平的斥責聲。再看看媽媽,她正和幾個阿姨聊着電視劇呢;爺爺也正在和幾個老爺爺拉家常。

  我們玩得正歡,突然有人喊“電來了!”於是,熱熱鬧鬧的人群慢慢地散去了。在大人們的再三厲聲吆喝聲中,我們不得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臨走時,我們都相約:“明天還來玩哦!”

  今夜,雖然停電了,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我們仍然可以尋找快樂,發現快樂,創造快樂!快樂無處不在!

  湖北省襄樊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停電時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時的快樂 暫無評論